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金上半年净利1.56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5: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招金矿业(1818.HK)昨日发布上半年业绩,期内实现净利润1.565亿元,同比增长约6.44%,每股盈利0.22元;期内公司共生产黄金9360千克,同比增长26.11%。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招金矿业进行有效的成本控制,以及黄金平均销售价格较高。

  公司称,实施对外扩张是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措施,更是今年的首要任务。招金矿业今年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对外开发工作,分别以7000万和5000万港元成立全资子公司斯派柯国际和北京金都招金,还拟准了甘肃招金及新疆办事处,以此作为在华北、东北、西北以及境外兼并收购和对外扩张的桥头堡,为下半年公司在国内三大区域和境外进行大规模收购和开发打下基础。

  招金矿业是全国黄金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黄金产品的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90%,黄金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1/7。(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