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仓俱乐部:周末效应再现 金市动荡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0:49 金仓俱乐部

  作者:周游 ZHOU You

金仓俱乐部:周末效应再现金市动荡不安

黄金4小时图。(来源:金仓俱乐部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金仓俱乐部:周末效应再现金市动荡不安

黄金1小时图。(来源:金仓俱乐部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50   强支撑 64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60 强阻力 670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再度受到周末效应的影响,价格出现了巨幅波动.

  消息面上分析,在美联储(FED)宣布下调贴现利率后,随着股指期货走强以及美元走软,周五纽约市场盘初,Comex 期金与期银急剧上涨。美国房市疲软,次级抵押贷款对欧美经济的进一步冲击,市场依然秉承因美国经济疲软而对黄金需求下降的忧虑,欧美对于黄金的需求可能在长期而言处于一个相对的平衡状态,需求过剩主要来源于中国、印度等高速发展的新兴经济体。目前新兴经济体的发展依然良好,维持着对黄金的强劲需求。近期黄金下跌并非源于市场对欧美需求减缓的忧虑,而是次贷危机诱发的流动性紧缩,使得资金出逃。

  技术面上分析,在快速下探至低点的640一线后价格出现了快速拉升,令众多空头措手不及,周五尾盘的夜袭短线造成了黄金价格的混乱,663.00一线恰为黄金中线下跌的上轨趋势通道上轨所在,此位面临黄金价格的分水岭,后市将可能出现两种可能,应重点关注此位的阻力效果,操作上可在此位作空,但如向上突破可反手作多黄金.

  交易方向: 逢高作空

  策略: 可参考在660 美元价位卖出黄金,666美元止损 ,目标665美元

  说明:

  1. 本文中所使用图表以及汇价来自伦亚行情分析系统,MT4。

  2. 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金仓俱乐部 高级分析师----周 游 ZHOU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