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亿投资:8月16日黄金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4:55 金汇通

  昨日黄金出现宽幅震荡行情。开盘于669.70,最高到670.90最低盘至662.20,收盘667.80,全天震荡近90个点。

  基本面上看,主要是昨天美国公布的资本净流入数据导致美圆反弹。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数据相对疲软等等原因,使黄金在夜盘出现了快速的反弹。美圆指数最近连续的强行反弹,目前已经回到82以上,美圆的相对走强,逐渐使黄金很难出现方向性突破。

  从技术面上来看。最近一周行情依然围绕675-660一带的区间震荡。目前美圆的走强,黄金很难突破676一带压力。由于下方有着明显的逢低买盘,价值投资者逢低买进。很难突破660一带的支撑。从K线组合上来说,最近的K线依然被上周5的大阳线包裹着。孕育着突破行情。从指标上来说,KDJ在60一带形成了小的死叉,所以价格有下探660一带的要求。BOLLING通道显示价格已经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价格有向下轨寻求支撑的要求。从均线系统来看,目前需要价格运行区间缩小,使均线系统走向粘合。

  操作上建议大家尽量保持观望,激进投资者可以等到价格运行在660附近快速买进,目标666附近。止损658下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