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仓俱乐部:短线无从下手 多头略占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3:24 金仓俱乐部

  作者:周游 ZHOU You

金仓俱乐部:短线无从下手多头略占优势

黄金4小时图。(来源:金仓俱乐部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金仓俱乐部:短线无从下手多头略占优势

黄金1小时图。(来源:金仓俱乐部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60   强支撑 655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70 强阻力 676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整体局面动荡,短线出现了上窜下跳的局面.

  消息面上分析,近几日伊拉克的局面混乱,北部城市摩苏尔以西连续发生多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死亡人数达175人,200多人受伤。石油部副部长阿卜杜勒在巴格达被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恐怖事件此起彼伏,国际社会的安全存在诸多隐患.石油输出国组织提升了第四季度需求预期。并表示,尽管金融市场经历动荡,全球经济依然会保持增长惯性,并可能延续至明年。油价目前受利好因素支持,上升至近两周来最高,对金价起到支撑作用。晚间将公布最新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原油库存将少,有望支持油价回升。

  技术面上分析,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金价出现了一个短线较强势的触底反弹,黄金价格在昨日再度下探661一线底部不过的情况下,在配合上指标MACD的底部背离,黄金价格急剧拉升,目前已经再度上涨至670一线上方,但天线图上看,上方阻力位云集于674一线附近,目前指标MACD重新回归零轴上方,短线的下跌压力已经大大缓解,黄金价格依然有上探高点的可能,预计今日黄金短线上扬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 可参考在666美元价位重仓买入黄金,660美元止损 ,目标676美元

  说明:

  1. 本文中所使用图表以及汇价来自伦亚行情分析系统,MT4。

  2. 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

  金仓俱乐部 高级分析师----周 游 ZHOU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