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仓俱乐部:面上贴金受打击 装神一定遭雷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3:33 金仓俱乐部

  作者:周游 ZHOU You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65   强支撑 658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75 强阻力 680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整体出现局幅震荡.

  消息面上分析,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8日表示,今年美国旧房销售量预计将降至5年来的最低点,主要原因是受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影响,放贷机构纷纷提高放贷标准,使得很多借款人无法获得购房贷款。为缓解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造成的流动性趋紧局面,欧洲央行出人意料地通过再融资招标而前所未有地在一天内向市场注入了948.4亿欧元的资金。白宫:总统经济顾问正非常密切关注市场变化 美国总统布什正密切关注经济 美国经济基本面强劲。美国联邦基金市场利率为6.000%,高于FED设定的5.25%目标水准。

  技术面上分析,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价格再度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震荡行情,当日早间下跌超过5美元,但晚间黄金价格自美市低点658一线反弹至675一线已经完成了对上周四的直线下跌的回调反弹,待反弹整理结束后不可避免的将再度迎来短线的直线加速度下探,目前4小时图指标MACD于低位再度出现金叉,但短线价格目标为上为云区的上边沿,预计今日黄金短线价格趋于小幅震荡下挫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 可参考在667.5 美元价位买入黄金,673美元止损 ,目标675美元

  说明:

  1. 本文中所使用图表以及汇价来自伦亚行情分析系统,MT4。

  2. 本分析中所涉及的价位,均为国际市场报价,实际操作中请注意加减点差。

  金仓俱乐部 高级分析师----周 游 ZHOU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