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期震荡不改中期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6:37 联合金银

  昨日,一根13美元的中长阴线使投资者心理产生恐慌。分析这根阴线性质,属于短线回抽确认660的支撑的可能性大一点。在操作上,我们认为,今日可以在664附近建多单。

  可能越是震荡,越是产生一波行情所必需的。我们保持年内见到700的看法。

  基本面方面:

  房市全线恶化,美国经济增长步伐将不及先前预估

  预测机构蓝筹经济指标(Blue Chip Economic Indicators)的一项调查显示,信贷紧缩,房市全面恶化,以及易受影响的消费者支出,将导致美国经济增长步伐不及先前的预估。

  接受蓝筹经济指标访问的50位顶级分析师预计,今年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温和增长2.0%,明年可能增长2.8%,而一个月前的预估增幅分别为2.1%和2.9%。

  受访分析师看法有些分歧,但多数同意若金融市场无法很快稳定,经济甚至将进一步放缓。

  蓝筹经济指标表示,对于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蔓延的忧虑不断加深,已经导致更为普遍的风险再评估。?

  一些分析师认为,当前的市场困境将很快平息,因为公司债利率虽然上升,但就历史标准而言,仍处于相对低位。此外,企业获利继续以相当稳健的步伐增长。

  作者:东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