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观察:金市探底洗盘 上升趋势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09 伦亚金融

  伦亚金融分析师 王健

  昨日黄金市场跟随原油走势,670美元再度被击穿,之后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上涨0.60美元,收于672.05美元,最高672.65美元,最低666.45美元。今日亚洲时段,金价下幅回落,截至上午10点50分发稿时,暂报收于671.35美元。

  基本面分析

  面对基地组织频频发动恐怖骚扰事件,美国再度拉响反恐警报,总统布什前日声称,如果有确切的情报,美国将击毙被认为隐藏在巴基斯坦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并拒绝说明他是否会在打击前征求巴基斯坦总统的同意。从布什坚决的态度看,此次反恐势在必行,战火必将引发国际社会的担心情绪,对金价升势构成支持。

  美元昨日在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鼓舞下,强劲回升,对金价构成一定的打击。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并不理想,并且技术面尚未走出底部区域,后市仍有继续回落的迹象,将难以约束金价的涨势。

  原油于昨日探底回升,影响金价一度跟随原油的走势。油价止住跌势缘起康菲石油国际因维修问题关闭了美国东海岸两家炼厂的处理装置,炼厂问题导致市场重燃对油品供应的担忧,并预期今日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将继续下滑,引发油价止跌反弹。

  技术面分析

  昨日多头主力没有急于向上拉升,并且借助原油下挫的动作,顺势跟随油价下探,之后迅速回升,并报收小阳,其走势意在震仓,清理短线投机浮筹。经过昨日的洗盘行为,支撑更为坚实,并且打开了未来的上涨空间。日K线均线已经开始向上发散,对金价将起到助涨作用;技术指标暗示金价的升势已经箭在弦上,上涨行情随时都有爆发的可能。60分钟线已经勾勒出小型的头肩底形态,673美元成为颈线位置,若向上突破,将有望冲击678美元上方。今日阻力位675-680美元,支持位670-665美元。

  操作建议

  670美元多单,678美元止盈,666美元止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