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金融:黄金短线交易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34 伦亚金融

  伦亚分析师 张超

  黄金短线解析:从黄金的小时图上来看,黄金在小时图上刚刚向上突破了一个楔形的整理三角形,接下来走出楔形区域向上突破,加上美国上周数据差强人意,黄金走出了一波很凌厉的走势,技术面上来看,没有什么意外的话,黄金在小时图上应当走3浪的延长浪,而且是上涨很急的一波上涨。 即使不走3浪延长浪的情况下,黄金也会走出一波对称的行情,在结构上和前期的上涨形成对称结构,总之在当下的情况下来看,黄金上涨的概率较大,从技术面上来看,逢低做多黄金成为首选。

  黄金基本面解析:黄金在基本面上中期和长期之内都会获得很好的支持。因为目前为止全球经济正面临失衡的状态,全球目前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中国和北美,正面临新的调整,但正是因为中美两国的经济失衡才进一步促进了全球经济的进一步发展。而且近期尤其是中国的崛起,对

能源的进一步需求更加具了对黄金和石油等物资的需要,中国虽然地大物博,但由于人口众多,人均资源很少,近30%的石油、45%的
铁矿石
及10类有色金属中的44%需要仰赖进口。今天的中国要和平崛起,由于大量的人口输出已不现实,中国必然长期面临原材料和市场两头在外的问题。中国富裕的是人力资源,缺少的是自然资源和市场。解决问题的关键是在全球化的条件下有效利用全球自然资源和市场。可以想见,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进出口占GDP的比例不宜太低。

  单从这一点上来看,黄金长期来讲价格也不会直线下降,但同时也不排除中国出现急剧的经济衰退,目前我国已经进入高通胀时期,伴随着猪肉价格的上涨,各类物资价格都开始了直线上涨,通胀时期业已来临,接下来我们很有可能迎来一个经济危机,这是黄金又会成为我们的度过危机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投机角度上来看,黄金目前的走势变得不确定起来,首先前期因为美国次级抵押贷款的问题,导致了一大批的基金被迫在很多投资品种上的平仓,预计这也会给金价带来短期的影响。

  黄金短线交易方向:做多

  黄金短线交易策略:665.00 做多黄金 660.00 止损 目标价位685.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