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金联合:投资者入市谨慎 金价略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28 东金联合

  在美国信贷危机愈演愈烈,投资者入市心理偏谨慎的环境下,COEMX期金本周一回吐了上周末的部分涨幅,市场成交量也有所缩小。最终12月合约收盘报683.3美元/盎司,较周五回落了1.1美元,盘中最高687.4美元,最低680美元。

  基本面上来看 ,北美本周最重要的数据就是集中在本周二凌晨公布的北美方面加不加息的利率决定,从目前的情景上来看,大家对北美加息的决定并不乐观,只是对数据公布后对美联储是否积减息有很强的看法。所以若北美方向出现对不减息很强应的语气的话,基本上还可以保证美元的主导地位。

  技术上来看,从黄金的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在4小时图上走先是走出了一个平行通道,之后开始了时间跨度很长的横盘整理的态势,目前来看,黄金在4小时图上又重新开始了一个新的5浪的上涨结构,从日线图上来黄金在日线上正在走一个楔形的突破的态势所以目前来看,黄金正在蓄势待涨。所以从目前的情景上来看,还是要逢低做多黄金,逢低吸纳成为一个主要做盘的方向。

  今日公布重要数据:

  20:30 美国第二季度非农生产力初值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单位劳动力成本初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