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金融:套息平仓引发金价动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7:39 伦亚金融

  黄金短线解析 :技术上来看,从黄金的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在4小时图上走先是走出了一个平行通道,之后开始了时间跨度很长的横盘整理的态势,目前来看,黄金在4小时图上又重新开始了一个新的5浪的上涨结构,从日线图上来黄金在日线上正在走一个楔形的突破的态势所以目前来看,黄金正在蓄势待涨。所以从目前的情景上来看,还是要逢低做多黄金,逢低吸纳成为一个主要做盘的方向。

  基本面上来看,北美本周最重要的数据就是集中在本周二凌晨公布的北美方面加不加息的利率决定,从目前的情景上来看,大家对北美加息的决定并不乐观,只是对数据公布后对美联储是否积减息有很强的看法。所以若北美方向出现对不减息很强应的语气的话,基本上还可以保证美元的主导地位。

  但是从以往来看,伯南克远没有格林斯潘的干练,总是给人一幅文弱书生的状态。所以从目前的情况上来看,基本上让伯南克一下改变风格是基本上不可能的。在周二之前正好是做多黄金,建仓的最佳时机。 逢低买入黄金在基本面上也获得了支持。

  美国的次级抵押贷款的问题基本上已近风平浪近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了。所以在大家都在看淡美元的时候做多美元就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现在的情景上来看,全球的套息交易正在大范围的平仓,导致了像英镑对日元等套息货币大幅,大范围的平仓,交易商多表示,全球股市进一步下跌,可能会导致投资人进一步趋避风险,并引发更多日圆利差交易平仓但上海综合股价指数<.SSEC>上涨1.2%,稍稍缓解有关投资人风险胃纳降低的部份疑虑.交易商表示,日圆周一的涨势部份是受日本散户停损影响,这些投资人之前利用保证金交易做空低收益的日圆.市场人士称,接近纽约尾盘时的市场逆转走势,常促使日本散户投资人在亚洲时段盘初轧平部位."这和上周发生的情况类似."大型保证金经纪商FXCM日本的首席交易员Katsuya Suzukawa说."有些人自己提出停损单,有些人则被追缴保证金."但他亦指出,日本散户保证金交易商似乎仍有意逢低买进美元、英镑、新西兰元及澳元等货币.

  黄金短线波动方向:做多

  黄金短线交易策略:全仓做多黄金 663015 做多黄金 657.48 止损 687.35 止盈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