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在合肥上市 可双向买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1:18 经济参考报

  本报实习生:唐瑾瑾

  8月5日,由世界黄金协会和中国黄金集团共同推出的“中金(CHNGOLD)”品牌实物黄金投资产品——“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在安徽合肥上市。该金条与国内外实时金价同步,随时均可买进卖出变现。此前该金条已经先后在全国15个城市上市。“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宣传黄金自由双向买卖的投资概念,引导消费者接受投资金条这一投资和馈赠功能兼具的产品,进一步提高黄金消费量。

  “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参照了国际标准金锭的规格,采用与市场上普通金条迥然不同的梯形外观,共有50克、100克、200克、500克、1000克五种规格,由中金品牌9999黄金铸造,上面刻有“中国黄金”和“投资金条”字样。

  “中国

黄金投资金条”的出售价格为实时金价每克加八元,回收价格为实时金价每克减二元,实时金价营业时间内每半个小时公布一次。实时金价依据上海黄金交易所实时价格(上海黄金交易所营业时间内)、国际现货黄金实时价格(上海黄金交易所营业时间外)和周六上午国际现货黄金收盘价格(周六下午和周日国际现货黄金停止交易期间)。

  据中金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李晓铭介绍,“中国黄金投资金条”有四大优势。

  投资者可以在中金黄金指定经销商处完全实现“中国黄金投资金条”的自由买卖、变现,双向交易便捷。中金黄金是经上海黄金交易所批准具有合法收购非标准黄金资质的企业。便捷的进入、退出机制确保投资者随时把握行情获得投资利益。

  开创国际标准金锭中国版,9999纯金,值得珍藏。“中国黄金投资金条”采用国际通行的“梯形”标准金锭的外形,采用压铸工艺,制作精良。每件产品都附有产品编码及认证书,值得珍藏。

  目前,“中国黄金投资金条”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郑州、长春、杭州、温州、广州、无锡、长沙、阜阳、武汉、常州、太原等城市上市,投资者可以到中金黄金指定经销商处进行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