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金市在反弹中酝酿下跌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3:04 西汉志

  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 汉金

  周一贵金属市场交投清淡,现货金价北美时段尾盘反弹至665至美元上方,周二亚洲早盘则进一步回到666美元一线盘整。国内市场近期白银需求旺盛,从而带动黄金市场交易更加活跃,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跌幅并不明显,仍然维持在161元/克左右。上周美元汇率受技术性反弹主导,同时得到经济数据的有力支持,进而导致金价大幅下挫。本周从周二开始将有一系列重要数据公布,预计外汇市场的振荡加剧将波及黄金市场。

  相关商品市场,NYMEX 9月

原油期货周一收盘下跌0.19美元至每桶76.83美元,盘中一度触及77.33的近一年以来新高。上周五NYMEX原油期价距历史最高收盘水平仅相差一美分。另外,期铜价格受经济基本面利好推动小幅上扬,投资者预期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势头将促进对基金属的需求。

  技术面分析,目前金价短期内的回调已经较为充分。均线系统在665-666区域形成较强压力,后市有可能重现下跌趋势。近期金价与美元

汇率相关性较强,美国本周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有望推动美元指数延续反弹走势。因此我们在操作策略上仍然继续持有空头头寸,部分止损可以设在668上方不远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