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德黄金:金价守住支撑后今日有望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5:09 高德黄金

  上周五,现货黄金从667.45跌至656.38,收于661.31,目呈小阴线。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由一季度的年升0.7%升至3.4%,高于予期年升3.2%,表明美经济增长出现恢复性反弹。美国财长保尔森讲话也认为,次级房贷市场危机不会对美整体经济产生威胁,从而缓解了投资者对美经济出现衰退迹像的担忧,美元受到利好消息刺激从80.38升至81.03,收于81.01,日呈大阳线。

  上周五,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从每桶74.70美元升至77.06,日收大阳线。市场人士说,尼日利亚由于国内暴力事件影响,9月原油产量将下降11万桶/天;另市场关注埃克森美孚 关闭事件,认为若长时间停产,对原油价格将形成支撑。

  技术面

  上周黄金走势呈大幅回落状,从687一线回撤至656,为近期幅度较大的一周,说明上限压力较大;另外下限支撑651-654一线也有买盘支持,予期短期形成震荡格局,8月中上旬将有较大的突破行情。予期今日波幅:659-667区间。交易策略:逢低作多,如下破656多单止损;作空

  要谨慎。

  今日压力位:667-668 今日支撑位:659-660

  空单止损:669上 多单止损:657下

  分析师 原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