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金本周行情跌宕起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4:58 伦亚金融

黄金本周行情跌宕起伏

黄金日线图。(来源:伦亚金融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黄金本周行情跌宕起伏

黄金周线图。(来源:伦亚金融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黄金周评 :从一个大级别的图上来看,黄金在月线图上来看是在上涨过后的平行整理。 现在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时期,哪个方向的突破都会有一波中线级别的行情走出来,所以现在的观察就显得尤为重要。从周线图上来看,周线上来看,金价继续上行的可能性居多。因为现在金价一直在一个楔形的区域内整理,很像是一个小五浪的上涨结构,所以下周来看,我们还是要以逢低做多为主, 高抛低吸。日线上来看黄金目前的走势在日线上遇到强大的阻力,若在今晚数据出来后对金价造成支撑,则后续的走势会很明朗。

  基本面分析 :美国6月新屋销售下降6.6%,仅为83.4万,是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且是6个月来的第五次下跌,5月跌幅也被修正扩大。当月新屋销售中间价格下跌1.3%,自去年同期以来下降了2.2%,为去年9月以来的最低,但是看起来仍未能吸引买家。6月跌势主要集中在定价在20-49.9万美元的房屋,高于此价的房屋销售基本保持了稳定。预期下个月公布的6月修正可能更差。

  黄金下周走势方向:做多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