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价短线超跌 后市将企稳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4:31 千和黄金

  盘面简述

  现货黄金周四暴跌,开盘673.90,最高676.60,最低659.90,收盘661.10。COMEX期金8月成交134963,持仓减少30657为112910。COMEX12月增仓1万多手达162094。库存减少360。

  周边市场及背景分析

  美圆/日元的连续下挫终于引发全球投机市场的恐慌,以道指带头的全球股市均出现暴跌行情。而欧元/美圆有短暂企稳迹象,昨日收于1.3743。今晚将公布美国二季度GDP和个人消费物价指数。

  原油市场在昨日日间一度创出新高后,在晚间受到全球股市拖累而下滑,NYMEX原油连续收盘于74.95。

  基础金属铜亦受到股市和库存增加影响连续第四天回落,但幅度不大,LME三个月铜价短线技术面的反弹要求强烈,但是外围环境不利对多头后市信心有所打击。

  走势分析

  现货金价在昨日大幅度的下跌行情是在美圆反弹停滞和原油仍停留在高位的前提下,金价的下挫更多是源于市场资金面的原因。COMEX8月大量多头资金的出逃终于引发了雪崩行情,预计在COMEX8月金进入交割月前,行情仍可能以弱市为主,但是从技术图表观察短线金价的超跌迹象明显,并且在布林中轨和120天线661附近有一定支撑,金价有可能在661-668之间休整,以寻找突破方向。从笔者个人观点更倾向于向上突破,因为原油和美圆虽有过度炒作嫌疑但是单纯从技术图表上看仍显的意由未尽,头部的构造仍需要时间。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在探底661附近可短线买入多单,参考止损659,在668附近可尝试扑空,参考止损价位671。由于近期全球金融市场动荡,行情突变情况亦有可能发生,交易风险控制显的异常重要。

  以上只是笔者的个人分析,并不构成任何实际操作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