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价走低 关注10日均线支撑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3:54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昨日,美元修正前提跌幅而大幅上涨,黄金受此影响走低。COMEX8月期金收盘下跌5.60美元,报675.70美元/盎司,盘中最低曾达到670.80美元/盎司。

  美元昨日大幅上涨。美国公布6月成屋销售下降3.8%至年率575万栋,为连续第四个月下降,显示房屋市场仍陷于16年来最疲弱的泥潭中。不过,由于美元已经提前反应此利空,因此数据公布对美元并未造成过多影响,相反连续快速大幅下跌后,市场修复超卖指标的要求较强,获利盘压力较大。分析师说,欧元兑美元已大幅上扬,现在涨势受阻。预期美元仍将疲弱,但已不再会是单边走势。目前看把昨日美元的上涨定义为反弹较为恰当。

  国际

原油价格昨日大幅上涨。美国
能源
资料协会EIA公布,截至7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10万桶,分析师原先预估减少120万桶;炼厂产能利用率增加0.7个百分点,至91.7%,略低于预期的增加0.8个百分点。虽然数据基本符合预期,但是从中反映出的炼厂产能利用率增加,原油库存减少的现象有利于原油价格的上涨。从原油昨日大涨收复前两日下跌来看,其强势未改,这也成为昨日令金价脱离日低的原因之一。

  金价走势目前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今日走势较为关键。若10日均线支撑有效,金价重返680美元收复昨日下跌,则有望进一步上行。相反,今日若继续下跌则加大调整风险。因此投资者应关注金价在10日均线附近的表现。从外部环境看,金价的调整空间应当较为有限,但考虑到行情不确定性增加建议多头适当减仓。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信息部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