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金融:黄金上涨避实击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3:49 伦亚金融

伦亚金融:黄金上涨避实击虚

黄金8小时图。(来源:伦亚金融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黄金短线解析:从黄金的8小时图上来看,黄金一直在两个平行通道内运行,从第二个平行通道来看,假设在走一个5浪的延长浪,若假设成立则现在在走4浪的回调整理,目标价位是平行通道的下轨,若上涨的格局不变则在黄金处碰通道下轨的时候可以做多黄金,若之前假设错误,则黄金突破前期高点的时候可追多黄金,若在那样的情况下黄金短线的5浪结构还没有走完。

  基本面上来看,美国财长保尔森周一于CNBC电视访问中重申,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并称美国次优抵押贷款的问题是可以控制的,不会影响整体经济。然而投资者不为其所动,无法重燃大笔买入美元的兴趣。目前市场仍在等待稍后将公布的美国数据,以判断次优抵押贷款问题是否殃及整体经济。预期在此之前,美元空头气氛将依然持续。英镑、澳元及纽元等高息货币将继续得到青睐。

  黄金短线波动方向 :做多

  黄金今日波动区间: 675.24---687.86

  黄金短线交易策略 : 675.55 做多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