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仟家信早评:良好上升态势 有望再创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1:53 仟家信

  今日金价支撑  675  670   阻力 679  685

  市场消息,周四美元兑欧元继续在历史低点附近保持守势,因担心美国楼市状况及其对消费者的冲击,投资者对美元的信心持续受压. 贝南克在昨日证词中再次表示次优抵押贷款的损失可能高达1,000亿美元,并抑制消费者支出,受此影响, 美元人气普遍保持负面,美元进一步走软的动能可能再次增加。

  另受安哥拉产油设施出现故障,令供应忧虑重燃,且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成长强劲.影响原油价格再上高位,现报价75.87美元。

  技术而言,近期金价持续上扬,形成良好上升态势,上升关键位685美元间,目标位748美元间。

  仟家信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