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金通:黄金整固66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15 高德黄金

  上周五,我们讨论了黄金一旦成功站上665,未来中线行情值得看好。而且根据技术分析理论,对665一带仍需1-2天予以确认。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到北京时间2点42分,金价在667附近,仍然处于强势区域。这一带在技术上,有两个压力:670整数关和我们前期所述的boll通道上轨。

  短期来看,可能仍需在此整固。

  操作上,空仓者可以观望一至两天。前期多头仓位可以持仓。

  对于中线行情,我们仍然看好。

  操作上,在665以下设多单买入,止损位:662。

  消息面:

  内地金条走俏 现货供货频频告急

  根据有关银行相关人员的介绍,由于近期金价的大幅回落,各种金条变得格外抢手,除了老客户在继续购买之外,一些从股市、房市获利的投资者也抽出大量资金投入黄金市场,因此各种金条频频被买断货。据悉,银行现在的库存非常紧张,而其他公司也在马不停蹄地给全国各地配送金条。来自有关公司提供的消息显示,由于最近全国各地的金条销售非常火爆,往往每次新配送的金条一到当地就被投资者一抢而空。特别是江浙一带的南京、杭州等地,最近的金条需求非常强烈,银行每天的预订电话响个不停,还有一些投资者因为没能及时买到金条而打电话到黄金公司总部投资。据悉,相关黄金今年前半年时间销售的金条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达到了2吨,而今年6月的销量更是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倍,创造了单月的销售纪录。

  作者:东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