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金通:黄金短线维持横盘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58 高德黄金

  黄金短线面临667一带的压力位,目前仍然在660以上维持强势震荡。今日如果冲击665,并且站上665,那么未来中线行情打开。否则,短期将维持横盘走势。

  操作上,维持多单不变。

  消息面:

  路透调查周三显示,今年黄金平均价格料攀升近10%,明年还将进一步上涨,原因包括:美元看跌、央行售金力度减小、实货需求旺盛,这些均将推动投资兴趣。

  路透在过去一个月间对33位分析师和交易商展开的全球性调查表明,今年黄金均价料在每盎司670美元,较1月调查中的数值高出3%。2006年的均价为612.10。

  2008年均价料涨至681.00美元,较1月调查中的数值高出4%.2006和2005年涨幅分别为23%和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