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黄金价格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0:0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11日电 受投资者获利回吐等因素的影响,11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下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3美元,收于662.1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2美元,收于660.3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与前一个交易日持平,每盎司收于12.975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6美元,收于1316.1美元。

  受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欧元等其他西方主要货币比价走低等因素的影响,此前两个交易日纽约市场黄金价格每盎司上涨了近10美元。市场分析人士指出,11日部分投资者采取获利回吐操作,是导致当天金价回落的主要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