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仟家信:美元疲软利好金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3:16 仟家信

  7月10日国际现货金以660.90美圆/盎司开盘,盘中上试664.90美圆/盎司,下挫至658.60美圆/盎司,报收于663.00美圆/盎司,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2.10美圆,幅度为0.32%。最终收出穿头破脚的中阳线。

  当日由于非美货币的强劲上涨,美圆显得极为疲弱,一路下滑,利好了金价,虽然贵金属市场疲软下挫,但没有带动金价下滑,相反金价在国际原油的推动下当日上触到664.90美圆的价位。

  外汇市场上,美元兑欧元周三早盘盘中挫至纪录低点,兑英镑则仍接近26年低点,由于美国家庭装饰公司Home Depot (HD)发出严重的收益预警,同时标准普尔公司可能下调总计121亿美元的抵押债券评级引发美元下跌。市场对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市场的担忧,美元对非美货币遭遇全面抛售, 美元的大幅跳水对金价上涨利好,期金随后也开始稳步攀升。而能源市场方面,美国能源资料协会今日公布,三季度美国炼油厂开工率将下降至91.1%,该消息也直接引发了国际油价的上升。原油带动了金价加速上涨至667美元的高点,这也是6月8日以来的最高价位。

  从技术面分析:MACD指标红柱继续增长,有突破0线压制的迹象。RSI指标在71附近,还在温和区; KDJ指标在超买区间,开口向上;布林线指标,金价还没有到上轨。整体看中线涨势还在继续。金价已连收3阳线,在667阻力附近可能回调测试655-658美元区间守稳,将对后期走势更加有利,但也可能不回调直接强势上冲。

  阻力:673/681 支撑:660/6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