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仟家信日评:流水无形 却柔而有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3:23 仟家信

  上周美国非农就业指标的走强推升了当天美元指数上扬,但并未促使当天金价走弱。反而,金价当天收了一根较大的阳线。同样,原油价格的高歌猛进也并没有立即推升金价。因此,孤立地将某些经济指标的变化对应于金价的短期走势,这种思想是机械的、片面的。在金价走势的背后,潜藏着外部市场难以撼动的内在规律。

  还是老生常谈,从基本面上来说,金价大势向上的预期不变。

  现货黄金,本周多空争夺仍将保持在十周下降通道压力线上轨655,与近期W底形态颈线突破位646之间展开。我们应让市场自己说出后市的方向,在646与655之间是市场自然发展的语言区,其间的机会理应让给市场。

  后市的操作建议:静待行情回落至646附近做多,或者金价突破655然后再回抽至655附近时做多。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多单介入价位不应高于650,这是7月2日高点与7月6日低点的0.618黄金分割位。

  2007-7-10:

  昨日1美元对人民币7.6075元;今日1美元对人民币7.5845元,美元继续贬值,是促使金价走强的因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