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短线有望再试656的趋势线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09 西汉志

  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分析师 汉金 (北京时间7月5日10:30)

  周三美国因独立日假期休市,现货金价整个交易日内维持在655美元下方的极窄幅区域内波动。而原油和期铜价格在清淡的市况中继续小幅走高,其中Nymex原油期价维持在71.50的高点附近。今天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将陆续公布利率决定,市场关注焦点已经转移。近期投资者对全球金融体系中流动性进一步下降的预期导致金价承受较强压力,能否向上突破本周有望见出分晓。英国央行早些时候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近日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极大,英镑汇率也因此而持续走高。另外,随着美国市场恢复交易,以及原油库存和非农就业数据的陆续公布,今明两天的价格波动幅度将明显放大。

  就技术面而言,决定后市走向的关键仍然是我们昨天所说的下降趋势线L1,目前其阻力位于656区域。如果今天金价受阻于656美元一线并跌破652,我们将抛掉所持有的全部多头头寸并逐步开始做空,止损设在658上方不远处。反之,如果金价有效突破656美元,我们将继续持有多单,并等待逢低买入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