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假期市场交投清谈 警惕价格夸大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04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

  今日美国金融市场将因独立日假期休市一天,包括汇市、期市以及商品市场在内的多个市场整体交投将较为清谈。但是各位还是要对假日市场的价格波动保持警惕,因为缺乏美国方面的参与和牵制,任何小规模的买盘抑或卖盘都会令价格出现非正常夸大运行,望投资者注意!目前来看,投机大户的对冲操作依旧还在延续,昨日纽约盘中黄金、原油再次出现同一时段的反向走势,显示基金可能正在利用金、油头寸的传统对冲运作,伺机进行新一波主攻行情发动前的战略性建仓行动。因此个人认为,短期内金价有望进入平台整理之格局,而在整固完毕真正拉开上攻走势之前,不排除还有一次快速探底清洗浮筹的情况出现。技术上,650美元一线存在较好的买盘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61美元至663美元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66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54美元至656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2. 也可考虑在652美元至654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49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60美元至662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白银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12.75美元至12.80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12.85美元先行止损离场;12.40美元至12.4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2. 也可考虑在12.25美元至12.30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12.20美元先行止损离场;12.50美元至12.5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