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金融:美元遭劫火 金价借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1:22 伦亚金融

  来源:伦亚金融 作者:周游 ZHOU You

  黄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649.6,最高658.4,最低 648.5 ,收盘于656.8 ,全上涨7.2美元。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50  强支撑 64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58.5 强阻力 665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金价出现了较为强劲的反弹上涨,昨日的上涨得益于非美货币的上涨和传言的美国重要节日的恐怖主义危机,英国的汽车炸弹威胁也支持了黄金价格的上扬,致使金价上扬至658一线。技术面上分析,目前黄金短线的价格经过近4个交易日的调整后已经大大改变了前期的下跌态势,但目前上方阻力658.5一线为日线图下跌趋势通道上轨所在,必须突破此位才能进一步的上试高点,目前1小时图中指标MACD存在一定的调整需求,预计今日黄金短线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逢高作空

  策略: 可参考在658美元价位卖出黄金,665美元止损 ,目标630美元

  伦亚金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