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嘉柏黄金:美元无奈深陷泥潭 黄金喜获避险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9:28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

  隔夜美元指数在纽约盘中全线下跌,其中:兑英镑创下26年来新低;兑澳元、纽元也刷新历史低点;而欧元兑美元距离记录高点也仅一步之遥。虽然美国方面的ISM数据表现优于预期,但是其利率前景相对保持稳定与全球利率水平趋升的背景背道而驰,是令得美元大幅走软的主要原因。再加上美债收益率从高位逐步回落,也削减了美元的相对吸引力。国际金价受到美元破位下行、油价连续走高的影响,反弹力度进一步加大。但个人认为黄金关键是得到了市场避险买盘的“眷顾”,对英国可能再度遭受恐怖袭击的忧虑,使得金市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资金的理想 “避风港”。不过应该看到的是,由于周三美国金融市场将因独立日假期休市,周初市场的整体交投显得较为淡静,小规模买盘就可以推动价格出现强劲上扬,因此投资者暂时不要盲目追多。另外,昨日晚间盘中再现基金利用黄金、原油进行对冲操作之迹象,表现为金、油往往在同一时段出现极为背离的走势。若此等传统对冲行为得以延续,不排除金市大户重返市场“兴风作浪”的可能,望各位密切关注!技术上,一旦后市金价成功突破并持稳于660美元上方,前期预计的左高右低的“W底”将构筑完成,新一轮的上攻行情也将逐步展开。

  【黄金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61美元至663美元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66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54美元至656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2. 也可考虑在652美元至654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49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60美元至662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白银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12.75美元至12.80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12.85美元先行止损离场;12.40美元至12.4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2. 也可考虑在12.25美元至12.30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12.20美元先行止损离场;12.50美元至12.5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