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金融:金价完成反弹 中期仍将看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1:25 伦亚金融

  来源:伦亚金融 作者:周游 ZHOU You

  黄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643.2 ,最高649.5 ,最低 642.8,收盘于648.5 , 全上涨5.3美元。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40  强支撑 635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50  强阻力 55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金价相对出现了一波较大的回调反弹态势,昨日的回调上涨达到了5美元之上。消息面上看,昨美联储公布其最新的货币利率决议为维持现有的5.25%不变,并未对金价造成影响。技术面上分析,昨日依托指标MACD背离的反弹目前已经到位,目前1小时图中指标MACD出现了高位的死叉,经过短暂调整后再度下挫的概率较大, 预计今日黄金价格将冲高回落,操作上应意中期作空为主。

  交易方向:逢高作空

  策略: 可参考在650美元价位卖出黄金,655美元止损 ,目标640 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