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嘉柏金评:联储老调重弹 油价提携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33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

  凌晨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举行的利率会议结果符合市场预计,即继续维持5.25%的利率水平不变。会后声明依旧如故,暗示对近期核心通胀下滑至长期预测合理区间的上限尚未感到满意,同时重申了对未来数月经济增长温和的预测。值得注意的是,政策声明中剔除了核心通胀“上升”的措辞,这可能令市场对FED将于年内降息的预期再度升温,望投资者留意!国际金价似乎并没有受到议息会议的影响,在现货买盘以及油价自06年9月以来首次突破70美元/桶的利好刺激下,盘中反弹得以延续。但是应该看到是,原油价格短暂冲破70美元关口主要是由于大西洋间原油期货地域套利所致,一旦套利交易头寸平仓,相信油价回落的速度及幅度也会比较明显。目前来看,金市内部的自发性上行动能依然缺乏,单靠实货商买盘或许只能起到低位支撑的作用,金市投机大户的谨慎观望情绪未见改变,因此建议各位短线操作上还是以上落区间、来回震荡手法为主。今日晚间美国方面还将公布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包括个人收支、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等,请诸位适当关注!技术上,若645美元一带能得到有效支持,反弹力度有望继续扩大。还有今日为周、月、季“三线合一”之日,金、银的收盘价格价值颇高。

  【黄金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42美元至644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40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51美元至653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2. 也可考虑在652美元至654美元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56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43美元至64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白银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12.55美元至12.60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12.65美元先行止损离场;12.25美元至12.30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2. 也可考虑在11.95美元至12.00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11.90美元先行止损离场;12.20美元至12.2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