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仟家信晚评:金价被夹多空双方举步艰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5:42 仟家信

  当日由于投资者信心受挫和美国的数据以及原油和汽油的库存引发当日的国际金价处在震荡之中,当日开盘于641.90美圆/盎司,盘中上摸644.79美圆/盎司,下探于638.90美圆/盎司,报收于641.80美圆/盎司,当日金价收了十字星。

  由于本次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举行的利率会议为期两天,其议息结果以及会后声明将放在明日凌晨2:15公布,望各位注意!现市场普遍预计FED会继续保持5.25%的利率水平不变,但在声明中关于未来通胀走向的关键描述料成为市场聚焦所在。另外,今日晚间美国方面还将公布极为重要的第一季度GDP终值,考虑到前期公布的初值和修正值均表现疲软,相信终值数据的良莠会给下半年度美国经济发展做出一定指引。而一度被市场广泛流传的美国经济将于明年逐步步入衰退的言论,可能会从中找到新的左证。因此,估计美元指数届时出现剧烈震荡的机率较大,而国际金价也有望结束目前的窄幅区间上落走势,较为明确的短线交投方向即将呈现。故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不要盲目押注风险事件而随意进场操作,等待消息明朗后再做定夺为上。目前黄金暂时在200天均线一带寻得部分技术性支撑,但反弹力度依旧受限于后市风险事件的不确定性。

  技术面看:当日5日均线给予金价压力,MACD的任出在死叉,日线图已到布林线下轨,但中轨仍然是下行趋势Rsi指标向上,在超卖区间附近有些守稳迹象,而且背离比较明显。KdJ指标已经进入超卖区,下行动能减弱。短期内金价有下跌的空间, 金价在632美元有较强的支持,632—638美元区域是多仓建仓的时机。

  阻力647/651 支撑 635/632

  _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