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连黄金珠宝市场:金价构筑阶段性底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4:15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三,国际金价修复前一交易日的大跌,收盘略有上涨。COMEX8月期金收盘报646.40美元/盎司,上涨3.40美元,当日最低曾达到641.10美元/盎司水平。

  美元受耐用品订单下降影响收盘时从日内高点回落。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5月耐用品订单下降2.8%,下降幅度大于预期令美元受到压力。另外,美国抵押贷款市场违约增加,也令市场感到不安。根据抵押银行协会数据显示,第一季次级房贷违约率上升到了13.8%,去年同期为11.5%。不过,市场把目光更多的集中在今晚美国的利率决策会议结果以及声明上,美联储的态度直接决定美元的方向。

  美国库存意外下降令国际

原油价格走高。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截至6月22日该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70万桶,分析师原先预期为增加12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30万桶,原先预估为增加50万桶。8月
原油期货
收高1.20美元,报68.97美元。原油价格近期仍维持震荡向上的局面。

  国际黄金价格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处于弱势当中,现在也未摆脱这种局面。不过,随着价格的不断走低,黄金的投资价值也将逐步体现,相信在635美元一带会吸引一定的现货及投资性买盘的介入。虽然金价不可能立即转入强势,但相信距离构筑阶段性底部的空间并不遥远,只是时间上尚需耐心。此时,长线投资者可以适当少量介入,而谨慎性投资者仍以观望为主,待底部夯实后再择机介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