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金融:空头抛压强劲 无视指标背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0:38 伦亚金融

  来源:伦亚金融 作者:周游 ZHOU You

  黄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641 ,最高644.6 ,最低 639 ,收盘于643.2 ,全上涨2.2美元。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39强支撑 63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45 强阻力 650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金价整体出现了小幅的反弹,作为对周二的大幅跳水的反弹技术修正,消息面上今明两日将重点关注美联储的最新的利率会议,预计仍将维持现有的利率水平不变,整体对金价应无重大影响。技术面上分析,目前黄金价格处于下跌趋势通道中,昨日的反弹应仅作为一个反弹看待,中线的下跌大势不变,目前短线金价反弹有向下跌趋势通道上轨的645一线进军的可能,小时图中指标MACD将要穿越零轴,但自此位置再度下跌的概率较大,预计今日金价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逢高作空

  策略: 可参考在645.5美元价位卖出黄金,650美元止损 ,目标63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