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金美元正关联 金价短线大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0:33 伦亚金融

  来源:伦亚金融 作者:周游 ZHOU You

  黄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650.7 ,最高651.6 ,最低 640.3 ,收盘于640.9 ,全下跌9.8美元。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40   强支撑 63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45 强阻力 650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金价出现了大幅的跳水行情,昨日的整体下跌达到了10美元左右,再度创出新低,消息面上近期黄金市场无任何数据,美元目前整体走势也不受到数据的影响,市场缺乏消息面的刺激,黄金价格和美元汇价出现了一定的分化走势,不再是以往的负关联。技术面上分析,昨日黄金价格连续向下突破了多条支撑位置,目前1小时图中指标MACD存在低位金叉,但大趋势相对不变,长线来看600应该是未来的下探目标,预计今日黄金价格短线反弹企稳后再度下跌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逢低买入

  策略: 可参考在648美元价位卖出黄金,652美元止损 ,目标630美元

  伦亚金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