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价等待众多经济数据指引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5:36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周一,国际金价窄幅波动,收盘小幅下跌,整个交易较为清淡缺乏方向感,金价等待本周陆续公布的金融数据来指引迷局。当日,COMEX8月期金收盘报654.10美元/盎司,下跌3.20美元,日内交易区间在651.50—657.70美元/盎司之间。

  美元昨日以震荡为主,盘中美元一度走强,但美国5月成屋销售下降给美元带来压力,美元指数收盘时丧失日内涨幅。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一公布,美国5 月成屋销售较前月下降0.3%,年率为599万户为近四年来最低水平。本周还将有一系列数据公布,势必会对美元和黄金走势带来影响。这些数据有今日将公布的新屋销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周三公布的耐用品订单,周四美国联邦储备理事FED将公布利率决定,当日还有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周五将公布个人所得数据。

  国际

原油价格先跌后涨。受尼日利亚工会可能结束罢工的消息影响,原油价格一度大幅下挫,但随后得到买盘支持,加之汽油价格走高带动,原油价格收盘扳回下跌小幅上涨。NYMEX8月
原油期货
涨0.04美元,报69.18美元,盘中在67.55-69.45美元交投。原油仍保持强势震荡局面,关注本周三公布的库存数据给行情带来的影响。

  黄金价格陷入短期僵局,金价在650—660美元间震荡,多空都缺乏题材打破僵局。而本周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有望指引金价走出迷局,因此建议在此之前投资者保持观望,或者轻仓短线操作。

  大连黄金珠宝交易市场 信息部 王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