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汉志金评:弱势反弹难解下跌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1:00 西汉志

  汉金 (北京时间2007年6月22日10:30)

  21日现货金价小幅走低,盘中一度触及一周低点648美元。伴随着美元小幅回升,金价回试早前跌破的短期趋势线阻力后引发了技术性抛盘。不过多空双方在648-650区域的争夺十分激烈,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单日暴跌的行情,昨日也不例外。目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仍维持在5.10%至5.25%的高位,利差优势对美元汇率形成有效支撑,同时金融系统中流动性下降使黄金这类无收益的资产吸引力有所减弱。

  承接昨日北美时段尾盘的反弹走势,现货金价周五亚洲盘回测652美元的初步阻力。短线技术指标大多处于超卖区域,日内需要进行修正。从技术图形上看,早些时候试图回到半年线上方的努力已经失败,而一旦跌破643美元的前期低点必然会向635区域寻找支撑。因此操作策略上我们继续持有昨天的少量短仓,今天如果受阻于652美元是加码卖出的信号。同时,如果有效跌破昨日低点即648美元也是卖出信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