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4日22:17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重磅 | 今日北京金融局定调 北京部分交易场清整工作

  来源:大财金

  2月23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下称“北京金融局”)正式向相关交易场所下发加强规范整改工作的通知。该通知指出,相关交易场所开展的邮票、钱币等交易业务涉嫌违规组织“类证券”交易活动,要求其限期完成规范整改。

  通知明确要求相关交易场所于2017年3月3日前向北京金融局报送符合各项监管要求的规范整改方案,于2017年5月30日前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并经所辖区金融办审核后向金融局报送规范整改总结报告,而后金融局将联合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对于验收未通过的交易场所将上报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及北京市政府进行严格处理。

  2月24日,据文交在线最新获悉,北京金融局为响应在北京部分交易场所有关清整工作的问询要求,召开闭门问询交流会。 

  会议内容显示,关于加强全市交易场所规范整改通知已悉数下发全市交易场所。与会交易场所已达成口头协议,将于特定时间针对本次会议、行业清整工作共同发声,着力维护市场长久健康稳定发展。 

  据了解本次会议工作如下: 

  1、北京金融局下发的清整通知同2017年1月9日证监会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所述内容、精神一致。 

  2、北京金融局表示,北京各交易场所现有业务模式在清整前均保持不变。 

  3、对于各交易产所共性特征如T+0、发售模式,同时包括连续竞价等问题,北京金融局未做表态。 

  4、北京金融局希望首都金融要素市场健康发展,对在京各交易产所稳定健康发展给予期望。 

  据与会方表示,本次会议为北京金融局针对交易场所清整工作一次带有定调性质的问询交流会议。以本次会议所作内容、清整姿态等信号研判较为积极。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