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夫妻晒存钱大法:月入9千年底存款达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09: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韦 记者马文婷)“月收入9000,年底存款90000!”近日南京一对80后夫妻在网上晒出存钱大法后,引来网友围观。专家表示,理财应该是既会存钱也会花钱。    

  据帖子内容,两人日常支出安排:晚上去超市抢购打折食品留作次日早饭。如此一月至多花180元;午饭在单位蹭食堂;晚饭,每月有15天应酬或加班。 

  综上,每月饭钱不到200元;交通主要靠电动车;电话费、水、电等150元。合计每月花费700元;每年非固定支出上,老人过节礼6000元、旅游费4000元、人情和零花钱4000元、添置衣物4000元、紧急备用5000元,总计不超过25000元。 

  综上,扣除每月固定开支,加上过年过节奖金等,收入合计11.5万元。再减去上述25000元,一年存9万元绰绰有余。 

  >>专家点评 

  理财不等于存钱 

  对于如此存钱方式,有理财专家指出,理财应该是既会存钱也会花钱,相对于为了存钱而存钱,合理配置资产、做好理财规划才是王道。国泰君安投资顾问张涛表示,该夫妻收入稳定,存钱能力强,应该考虑更为积极的理财方案,在存款、基金、股票以及保险方面做出合理的资产配置,以获得保障,增加收益。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丰田否认10月停产传闻 称产量尚难预计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比尔盖茨爱的非洲小岛 男人必读时尚26式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故宫藏品都保真吗 罕见黄铜色一角硬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