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星闻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23:05 财经时报

  农行网银交易开始收费

  适合人群:网上银行交易客户

  农行自11月19日起收取网上银行交易费。继工行、建行、中行之后,进入有偿服务时代。按农行规定,个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进行本行异地转账时,将被收取交易金额的0.4%作为交易费,最低1元,最高20元;个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跨行同城转账时,至少将被收取2元/笔的交易费。对于个人客户跨行同城转账业务、企业客户跨行同城转账(普通)业务,当地人民银行指定收费标准的,可按当地标准执行。

  招行新股申购产品开售

  适合人群:打新股投资者

  继“金葵花”新股申购13期人民币资金信托理财计划到达募集上限提前起息后,招商银行新一期的新股申购类理财产品——新股申购14期于近日开始发售。这是本月以来招商银行销售的第2只新股申购产品,也是招行新股申购产品系列中的第14个成员。

  平安个险渠道推出新版投连险

  适合人群:投连险投资者

  近日,平安个险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6个城市正式推出个人寿险投连产品——聚富年年投资连结保险,这是继9月平安重回投连市场推出银保投连产品后上市的首个个险投连产品。平安人寿推出这一产品倡导长期稳健投资理念,特设持续交费奖励,即客户在保单生效日起三年内,如果每年均按期支付期交保费,自第4保单年度起,当客户按期支付期交保费时,平安人寿将额外分配2%当期应交期交保费,作为持续交费特别奖励。

  天治旗下基金开通建行网点销售

  适合人群:基金投资者

  自2007年11月22日起,建设银行将在全国近14000个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公司旗下的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天治品质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国联安推华夏银行网上申购新优惠

  适合人群:基金投资者

  自2007年11月19日起,对通过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旗下德盛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招商安泰股票基金下月拆分

  适合人群:基金投资者

  在此轮市场调整中,招商安泰股票基金由于其资产配置灵活,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招商证券的研究表明,招商安泰股票基金将股票仓位控制在65%-75%,稳定的仓位在牛市行情中可以为基金持有人谋求可观的收益。截至今年10月31日,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399.12%,超越同期基准172.38%,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已达到8.25元。招商安泰股票基金将于12月4日实施拆分,实施拆分当日基金份额净值1元,同时开展限量100亿元的销售。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