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行昨透露二套房实施细则 认定剔除公积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仇兆燕) 昨日,记者从交行等银行获悉,关于“第二套住房”的认定标准方面,银行已决定将公积金贷款剔除在参考项之外。

  交通银行个金规划部高级经理张欣表示,公积金贷款属于政策性贷款,不属于此次政策限定的范围。因此目前交行的二套房政策中没有将公积金贷款纳入。同时,交行方面在二套房的认定上,以借款人为单位,夫妻二人如果一方贷款买房,另一方贷款不算二套,如果还清贷款后,再贷款买房也不算为二套。

  截止到目前为止,工行、建行、招行、交行、光大、华夏等银行都对外公布了其二套房实施细则,而记者从中行、兴业了解到,两家银行仍在制定相关细则,时机成熟后将马上予以公布。

  银行 2套房标准 还清贷款后再购房是否算2套

  交通银行 借款人 不算

  工商银行 借款人 不算

  招商银行 借款人 算

小调查

你认为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多少合适?
全额
60%及以上
50%
40%
30%及以下

  相关专题:

  第二套房贷首付及利率提高

小调查(二)

1,你是否赞成第二套房贷首付提高至四成以上?
赞成
不赞成
不好说

2,你认为此举能否打击投机并抑制房价上涨?

不能
不好说

3,第二套房贷首付提高是否会影响到你的购房计划?
影响
不影响
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