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刘若英理财:简简单单才是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19 人民网-市场报

  尽管已经上升为千万级的富婆,但刘若英的生活还是非常简单。衣食住行,最普通的服装就能反映她的生活观。一般的明星,钱花得最干脆的也许就是买衣服。刘若英则相反,她更愿意把钱花在吃上。衣服,她崇尚简单自然,舒服至上,因此,她最喜欢的就是棉质的衣服。家里的睡衣也是穿了很多年、穿旧的衣服,所以她的睡衣特别多。从这方面,可看出刘若英对日常生活的要求比较简单。目前她使用的NOKIA手机也是好友张艾嘉送的。

  理财方式,刘若英也有自己的一套,不复杂。由于她从小对管理钱财没有太多的概念,对于收入也处之泰然,没有突出的财技。她所崇尚的就是“532法则”,就是收入的50%存银行,30%用来花,比较有特色的是20%留给朋友去借。她的理财方式中,20%借给朋友未尝不是一种比较高明的理财特色。刘若英从事的是娱乐业,在这个圈子里,口碑和人缘是比较重要的因素。朋友多了,工作的机会自然就多了。虽然说,刘若英收入的20%不是经常随意借人,但她有这个准备,可见她的性格豪爽,这种理财方式有利于她结交更多的朋友,从而得到更多的赚钱机会。这也许是刘若英的无心之得。(1)

    相关新闻:

    温州太太理财变形记

    全职太太理财规划可侧重资产配置方面

    高收入全职太太家庭 怎样破解理财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