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大陆公民今起将可投资开放式海外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 (驻上海记者 肖志涛) 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和证券市场的空前繁荣,很多投资者已经不满足于本国市场的投资,或者开始追求新的投资组合。花旗银行今天宣布,他们将携手施罗德投资管理公司发行一款全新的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花旗银行成为中国首家推出开放式海外共同基金的银行。

  施罗德环球基金系列包括六种投资方案:有以美元为货币单位投资的短期债务证券,也有用于投资新兴市场国家政府、跨国组织和公司发行的各类证券,以及于“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股票市场的投资组合。从今天起,大陆公民可以通过花旗银行和施罗德公司申购海外共同基金,进行国际市场的广泛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