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理财:让企业家的财富保值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9:15 新浪财经

  8月25日下午由玖富理财主办的 “2007中国企业家投资理财论坛”在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饭店万黛厅举行。此次活动以成功企业家等高端人群为对象,旨在帮助企业家突破发展瓶颈,提高生活质量,走出投资误区,并对2007年下半年投资热点进行权威分析。

  会议期间,玖富网总裁、国内著名理财专家、投资专家孙雷先生,针对中国企业家私人财富观、私人财富的合理传承与发展、企业闲散资金盘活与投资计划等企业家们关心的问题作了精彩的演讲。孙雷总裁以金融渠道的高端视角,基金投资组合等专业知识,以及生动真实地案例、诙谐幽默的语言,令在场诸多叱咤风云的企业家茅塞顿开!

  另外,论坛特别邀请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北京华商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袁青鹏先生;北京快乐财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马杰先生;北京云程泰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魏上云先生,围绕企业家“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如何提高企业家

生活质量”;“2007下半投资热点”三大主题,为与会企业家作了精彩演讲。

  与会同时,玖富

理财贵宾服务体系下的“玖富理财企业家投资俱乐部”也正式宣告成立。

  玖富理财副总裁刘兴萍女士表示,此次论坛意在启发企业家在理财过程中走出创新发展之路,让企业的资源得到最佳配置,让企业家有更多的时间跟家人共度,让企业家的心灵真正获得释放!(文/宋真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