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人投资理财技巧周末研修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03 新浪财经

  想利用周末时间让自己在投资理财技巧上得到提升的市民注意了!

  为了迎接中国资本市场空前的机遇,提高广大个人投资理财者的理财技巧,由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与北京东方华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同主办的《个人投资理财技巧周末研修班》近期将在人民大学校内开讲。

  本次研修班共120学时,采用周末授课形式,特别聘请多位理财行业的专家,将从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退休养老规划,投资规划,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税收筹划,财产分配与传承规划,综合理财案例分析等不同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市民了解理财产品、提高理财技巧、成功理财、科学规划生活。并且成绩优秀者可有机会参加国家劳动部组织的理财规划师相关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

  在本次研修班开课前,主办方还邀请到国内著名

理财专家刘彦斌先生从如何识别理财风险,如何选择理财项目为主题,为理财市民开设一节公开课,有意参与者需提前电话预约凭听课证入场。(报满截止)

  主 办 方: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北京东方华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讲座对象:对理财有兴趣的市民和从事金融行业的相关人员

  地 点:人民大学校内

  拟订人数:100人

  抢座热线: 010-68349726、68349727、68349728、68349729

  参考网址:www.chfp.or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