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通用汽车国内首推免息车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0:47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上海8月20日电 上海通用汽车20日宣布,即日起,凡购买别克君越以及别克凯越系列车型的顾客将得到“免息贷款”。这一服务是国内首次出现的零利率贷款购车服务。

  上海通用方面举例介绍说,假如购买别克凯越三厢轿车1.6LXMT手动标准型,市场价格为10.78万元。消费者需首付40%车款,即43120元,其余64680元可分三年偿还,每天支付额为69元。按照目前的购车贷款利率,三年累计支付利息为10322元,而此次推出的零利率车贷服务可全部免除这笔利息。

  这款名为“2007别克精英

理财计划”的服务,是由全国别克品牌特约销售服务中心联手上汽
通用汽车
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启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