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开家个性手绘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5:40 深圳特区报

  在流行元素不断变换的潮流中,千篇一律的服饰、首饰和挂饰往往缺乏长久的生命力。如果有这么一家小店,能够帮你制作出拥有个人独特特征、全世界也找不到同一模样的商品,你是否会想冲动地前去购买一件呢?个性手绘店就是这么一家有“魅力”的店铺。它的“特别”,让另辟蹊径的投资者尝到了创意创业的甜头。

  手绘店最大的卖点,就是画在商品上的手绘画。由于是由顾客选用图案,或者直接取材于顾客本身,当场进行手工制作,每件手绘作品都是“只有一件”,所以顾客才会对手绘产品有“特别”的感觉。而顾客的满意度,往往是手绘店经营是否成功的一个标准。“诚信是我经营的一大原则。”某个性手绘店经理表示。为了画出的画保证质量,她对店里的画师要求非常严格。如果是画顾客本人的Q版造型,则要求不但有可爱的Q版人物特征,还要画出此人的神情及外貌特征来。“要一眼望去就像你。”而画画用的原材料则更不能马虎:水溶性木笔、中华彩色木笔、闪粉、油性笔、丙烯……十八般武艺样样齐全。

  个性手绘店的消费者主要是中学生和大学生,他们走在时尚的最前沿,标新立异正是他们追求个性的体现。他们的这一需求给个性手绘店带来了巨大的商机。(肖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