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商银行网站疑遭攻击瘫痪 京沪穗热线无法接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33 新民网

  15日早晨,新民网不断接到网友报料,约十位来自上海各区的网友称中国工商银行网站长时间无法访问。新民网随即尝试登陆中国工商银行网站和网银地址,但输入工行网银地址后竟出现一连串代码,反应十分反常。

  据新民网网络工程师测试,工行疑为遭受拒绝服务攻击,其个人网银业务网址在https安全协议下出现连接被重置的现象,工行网银所有业务功能已全部瘫痪。

  新民网同时调查发现,工商银行95588热线服务电话在上海、北京、广州等众多城市无法拨通,报料网友称工行ATM机也提示“繁忙”。

  新民网尝试拨打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总行的值班电话,但仍无法接通。至13时42分,工行网站与各大城市热线电话仍未恢复正常。(王洋)

    相关报道:

    工行发表声明:个人业务已经可以正常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