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双币种理财产品更灵活 可规避人民币升值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花旗银行近期新推一款2年期双币种结构性理财产品,挂钩五大红筹港股,可用人民币和美元投资。

  据悉,该产品与中国人寿华能国际兖州煤业中国石化和中国国际航空等香港股票挂钩,五大挂钩股票均为同时拥有A股和H股的行业领军企业,随着市场资金对A股H股价差的追逐,H股股价将有更大上涨空间。该产品投资期限2年,2年共分24个观测期,每个观测期单独观测,收益累计风险分散到24个观测期。其潜在年收益率以人民币投资最高可达6.5%,以美元投资最高可达11%。

  

理财专家分析,双币种结构性理财产品较单一币种来说更灵活,投资者有机会使用手头现有货币进行投资,而不必专门购汇,由此规避了
人民币升值
风险。
沙斐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