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推出个贷门诊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09:50 武汉晚报

  王丹妮 实习生 廖文婷 林磊

  本报讯(记者 王丹妮 实习生 廖文婷 通讯员 林磊)万一当上了“房奴”或者“卡奴”,便吃不香,睡不好,面临较大心理压力。昨日,据招行武汉分行介绍,8月1日起,该行将在市内各网点开辟“个贷门诊部”,为市民的个贷把脉。

  10年前,武汉人怕向银行借钱,不愿跟银行打交道。而今,武汉人已完全习惯了借钱买房、借钱买车、用信用卡透支吃饭、旅游。因此,很多人的贷款都超负荷了,沉重的还款压力影响了生活品质。

  8月1日起,招行武汉分行将在市内所有营业网点开辟个人贷款服务专柜,20余名精心选拔的个人信贷专家将为市民的个贷免费把脉,计算合理的贷款额度。与此同时,为有买房、

购车
装修
、出国等贷款的市民寻找合理的贷款方案。

  分行信贷部介绍,贷款过多,会影响生活质量。贷款过少,在负利率年代,又是一种资源浪费。因此,合理贷款也是

理财的重要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