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券商集合理财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劲 深圳报道

  昨日,上证综指创出新高,市场气氛活跃,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销售也异常火爆。记者昨天从国信证券了解到,该公司“金理财”经典组合集合理财计划进入开放期的第二天便因净申购逼近规定目标规模上限而暂停申购。

  据悉,该产品为增强型FOF产品,投资配置较为灵活,基金的配置比例为0-90%,股票的配置比例为0-20%。该产品本年度已实现两次分红,每10份累计分红8.8元。此外,国信“金理财”价值增长集合理财计划亦正处于开放期,并将在7月31日结束。该计划成立于2007年1月25日,截至7月25日,其单位累计净值为1.5123元,复权投资收益率高达59.89%。

  国信

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张益凡认为,
中国经济
将面临10年-15年的黄金发展期。城市化、工业化、技术进步、管理进步、人口素质提高,以及各项改革进一步深化、金融管制放松、经济效率提高等都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此外,从牛市的运行周期来看,美国、德国、日本、香港等成熟

资本市场的牛市周期平均约为50个月。上证指数上一轮牛市自1996年1月至2001年6月持续了66个月。而A股从05年10月开始至今只有22个月,只经过了牛市不到一半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