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丰再推新版QDII 增加海外股票基金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49 经济参考报

  黄庭钧

  据新华社上海电 继首批“环球荟萃”新版QDII热销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本月再次推出此批产品,并增加两款全新的海外股票基金——宝源环球香港股票基金和富达亚太股息增长基金,分别投资于香港股市和亚太股市,为希望参与海外投资的本地居民提供更多选择。 

  汇丰此次QDII产品将在10个城市的汇丰网点向本地居民发售,包括北京、大连、广州、杭州、青岛、上海、深圳、苏州、天津和厦门,申购截止时间为今年7月25日。汇丰本次推出的QDII产品投资起点金额为等值三万美元的人民币,产品益损上不封顶下不保本,投资期均为两年,自今年9月7日起,每周均有赎回机会。产品以人民币认购,认购资金将通过英国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发行的结构性票据投资于所选择的基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